Chouette__

冷圈专业
Fear the Old Blood.

【Butkiin】Death i will survive 半AU 探长龙裔x污点证人黄油

BGM:Demons - Imagine dragons

→年龄差
→说是半AU但其实只是用了烂菊花的英雄设定而已
→已经开始交往但是缺乏安全感黄油
→想写沉重结果还是欢脱向
→于是想着之后再沉重吧
→龙裔24黄油18
→想写年下Butkiin
↓玩了点22 jump street 梗

南方公园的晚上几乎永远不会是平静的,龙裔叼着一根快灭掉的烟,懒洋洋地想着,当初举家搬来这个小镇,还被认为是宁静和平的,现在回头看看还真的讽刺。

警察局大厅的门被风一次又一次的吹开,发出一些不小的噪音。而龙裔则盯着鉴定科白色桌面上的台灯一灭一闪,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表,时针滴滴答答地正好走到十二点整。

他终于站起了身,拍了拍身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尘,然后打开门走了出去,走到窗户口的时候停了下来。“晚上好啊,Douchebag, my king.” 一个少年出现在龙裔背后,他转过身,面无表情地看着对方。“我知道我们很早就已经不玩那个游戏了,但是这么叫你还是挺顺口的。” 少年微微笑着,

“走吧。”

【当天早上 7:30AM】

“Douchebag, 找你的。” Craig警探抱着一沓资料,经过龙裔办公桌的时候提醒了一声,“在审问室里。你的线人。”

周围的警察纷纷用充满同情心的眼神看着龙裔,探长先生刚接手的这个毒品案可是出了名的难,其中牵扯了不少敏感人物,包括守护南方公园的几个英雄,而且证据缺乏,就连证人都没有。大家都怀疑就算有证人也是不会出面的,除了现在正坐在警察局里的那一个。

果然是熟悉的身影,龙裔先给自己倒了杯咖啡,然后端着咖啡坐到了Butters面前,抽出了一个文件夹,然后从里面拿出几张照片,平摊在黄发少年面前。之后拿起咖啡抿了一口,往椅子上靠了靠,等待着少年的回答。

“Douchebag,好久没见了!”
“⋯⋯”
“你知道吗?昨天我在学校的考试得了A!”
“⋯⋯”

“现在就让我选嫌疑人吗?连寒暄都没时间吗?” 看了少年似乎是耷拉下去的耳朵,龙裔扬起嘴角带出一个几乎看不见的微笑,然后揉了揉Butters的头。“不行,我已经成年了,”Butters认真地看着对方,“要更加亲密的举动”

于是龙裔抓住对方的衣领就吻了上去,Butters轻易地用舌头撬开年长爱人的牙关,一番唇舌交缠,让龙裔有些喘不过气。“我们可以从那个心理医生Kyle·Brofloski开始查,我有办法混进他的地盘,”Butters挠了挠自己的头,“晚上12:00在这里等我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龙裔跟着Butters走到了一个阴森森的公寓里,爬了26楼之后拐弯进了一个偏僻却亮堂的房间里。

里面坐着的年轻人走出来,带着微笑迎接了他们,“Mr Scotch…和他的伴侣,你们好。”来人戴着绿色的帽子,但是隐约能见到藏在下面的杂乱红发,而身上则是橘色外衣,外面套了白大褂。

当他们坐到了沙发上之后,Butters似乎是丢去了所有防备地开始倾诉,龙裔也不知道他的话是真是假,只能坐在那里听着,这时他才反应过来Butters和他是在假装做婚姻咨询。

“男朋友的工作太忙,而且他又不说话,怎样都不说,感觉他总是把我当累赘和小孩子…”

看上去好脾气的Kyle时不时地低下头去做笔记,然后抬头提议到:“既然问题是缺乏安全感,你们可以从握手开始。”

于是Butters伸出了手。
五分钟后龙裔握了上去。
“不不不握手的话要再紧一点。”占了便宜的Butters评论道。
然后龙裔就用控制括约肌的力气握了上去。

然后整个房间回响起了Butters的惨叫。

“额,你们自己先聊聊, ”看着Butters的惨状,Kyle收起了笔记本,“我隔壁去查查书,看看对待这样的情况。”

Kyle一走,Butters和龙裔就默契地开始搜房间,确定房间里没有任何毒品之后,他们发现这房间已经乱到不可收拾了。

“Brofloski医生回来的话该怎么办?”Butters刚问完,他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。

龙裔扒下他的衬衫,骑到了他身上,在Butters耳朵边轻声呢喃,“别出声。”

“你们刚刚干什么了这么吵⋯⋯哦。”Kyle皱着眉头,“那你们还需要我的帮助吗?”

“因为我们x生活很美好所以很多事情艹一艹就解决了!”处男Butters神清气爽地说道。“不用了,谢谢医生!这次的钱回去会用我男朋友的信用卡打到你账户上的!”

TBC

←应该会有后续吧
没有的话过几天把脑洞写出来 _| ̄|○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Chouette_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