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uette__

冷圈专业
Fear the Old Blood.

【ruseb】looking for something 百合向 双性转 (1)

* 百合向!!
* 双性转!!!
* 天雷!!!
* 慎入!!!
* 人妻赛姐x狂气ru妹??
* 放飞自我
* 设定是ru妹突然失去能力,变回小孩子,被赛姐的母爱??唤醒之后👏🏼👏🏼👏🏼的故事!!

【0】
赛琳娜·卡斯特拉诺从来没有想过她会以这种方式来结束她的一天。她再次从封闭狭隘的血色走廊里跑过,脚上的皮鞋箍得她头脑发胀,黑色的长卷发浸满了汗水。她狼狈地从枪套中掏出散发着铁锈臭味的手枪,迈步走向了下一个幻境。

【1】

“乔…乔伊斯?”赛琳娜往后退了几步,一墙的眼睛让她有些不寒而栗,不由自主地呼唤起了忠实搭档的名字。

“妈妈……!”

一声属于小女孩的嘶吼响起,赛琳娜急忙回头去看,身边的景色开始模糊扭曲,变成了一片灿烂的向日葵花田。

“唔……唔啊啊啊”

撕心裂肺的喊声从花田深处着火的谷仓中传来,赛琳娜望着远方的大火,一时间似乎被钉在了原地,全身所有的细胞似乎都同时凝固,肢体像生了锈的的机关发出无声的哀鸣。

“莉……莉莉。”

她干渴开裂的嘴唇喃喃道。

惦念着女儿的赛琳娜重新获得了力量,如火般的能量融入了她的四肢,让她不管不顾地向前跑去。

赛琳娜的双腿修长而有力,身上的每块肌肉都恰到好处。她紧握着手枪,终于跑到了谷仓的附近。

在她行到门前的一刹那,门自动打开了。熊熊烈火奇异地为她让开了一条路,如摩西分海一般乖乖退守一旁。

赛琳娜一步步地走入谷仓,浓烈的大火熏得她不停地咳嗽,脚步却越发加快。

终于,在谷仓之中,她看见了一位金发的小女孩,跌坐在火焰之中,眼睛如一潭死水,麻木地凝视着她。

赛琳娜快步走上前,女孩身上开始着火,白色的裙子从边缘开始腐烂,她的皮肤开始脱落。而赛琳娜仍然抱了上去。她骨架宽阔,几乎是环绕住了金发女孩瘦小的身体。

很快, 在女孩身上的火蔓延到了赛琳娜的身上。女孩难受地扭动着,不停得发出小动物般的呢喃。赛琳娜不停地抚摸着女孩柔顺的金色长发,口中轻唱着家乡的小调。赛琳娜的眼泪不由自主得开始往下流,她的衣服也开始燃烧,却只是把女孩抱的更紧了一些。

女孩终于抬起了头,眼神复杂地看了紧闭双眼的赛琳娜一眼。她突然开始生长。赛琳娜的怀中传来了骨头的咔咔声,四肢开始生长,紧抓着赛琳娜的背部,直到她变回了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鲁维克。

睁开眼的赛琳娜看清了怀中的女孩,泪水糊满双眼,条件反射得往后退了几步,靠到墙壁才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维多利亚诺的豪宅。

赛琳娜坚定地举起了枪。

眼前的女人站在她的面前,上身一丝不挂,满身伤痕。她用着一种充满侵略性的眼神盯着赛琳娜,嘴角勾画出一个满意的微笑。

“赛琳,你是我的。”

TBC

恶灵附身刚出的时候就入坑啦,2出了后瞬间跌回坑😂😂重新变回ruseb死忠!!😂这篇只是单纯放飞!后面应该还会有其他的坑!!希望能够认识更多的同好!!!

评论(10)
热度(62)

© Chouette_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