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uette__

冷圈专业
Fear the Old Blood.

【Ruseb】Deux escargots

翻出来的古老AU

-年龄操作
-ooc(强行智商下限)
-hin神奇的脑洞

设定:lily和laura存活AU, 并没有那么颓废的警探为了散心前去调查谷仓大火,在调查过程中接受到了来自医院重伤无法动弹的laura的恳求下独身去救鲁本。却被鲁本父亲打晕之后和鲁本关在了一起。

脑洞来自生7😂😂

两个半残合作逃生的故事

disclaimer:ru总和美味的赛哥都不属于我;;不然就让他们强行he了;;


【0】

塞巴斯蒂安的手往枪套那儿探去,但是已经太迟了。

那个躺在床上,烧伤严重,无法动弹的姑娘并没有说谎。维多利亚诺的大宅里果然藏着扭曲的灵魂。他反应不及,被大宅的主人恩内斯托·维多利亚诺一把按在了椅子上。还没来得及愈合的伤口开裂,让塞巴斯蒂安眼前的事物一下变得模糊了起来。

残忍的大宅主人牢牢地捂住了塞巴斯蒂安的嘴,他一言不发,手中的针头熟练地破开皮肤,刺入了塞巴斯蒂安的头颈。警探被药效所控制,全身乏力,跪在了地上,腹部溢出的血染红了大理石地板。

他失去了意识,被一路拖拽着去了大宅的地下室。警探试着记下他经过的路,但是一切都太过模糊。红锈色的墙壁在他的眼前一再扭曲,变成了常人难以言说的怪物。

塞巴斯蒂安不受控制地放松了下来,陷入了层层交叠的噩梦之中。

【1】

警探再次醒来的时候正躺在冰冷的泥地上,他视线模糊,身下的鲜血已经干涸,伤口被人草草得用布料包扎过,传来了难以忽视的疼痛。

塞巴斯蒂安闷哼一声,努力从地上爬起来,开始打量这个房间。空气中充满着铁锈和腐烂的气味,让警探不由得咳嗽了几声,皱起了眉毛。

他环顾四周,终于发现了腐烂气味的来源。那来自于一个人。

在角落的铁床上蜷缩着一团白色的身影,衬衫半敞着,露出的皮肤上爬满了血红色的伤痕,未被治愈的伤口甚至还在往外溢着颜色可疑的血液。那人的头被浸满污血的白色绷带包裹着,身体则是不停地颤抖着。

警探歪歪扭扭地站了起来,朝床上的人影走去。在蹒跚的过程中撞倒了一旁的轮椅。床上的人吓了一跳,努力坐起身来,却又一次摔倒。害怕对方过激动作的警探往后退了几步,举起双手,暴露出自己的伤口,试探着开口道;

“鲁本·维多利亚诺?”

鲁本扭头看向他,浅色的眼睛中情绪复杂,想说话却只发出了可怖的声音。这种不似人的叫声让他懊恼地低下了头,仇恨地盯着塞巴斯蒂安。

看着对方除了眼神锐利外并无其他动作,警探松了一口气,双手保持着投降的姿势。

“我是塞巴斯蒂安·卡斯特拉诺警探,来自克林姆市。我怀疑你们家的谷仓大火和我最近在处理的一个案子有关系,所以前来调查。但是调查过程中我受到了你姐姐的求助。你的姐姐从那场火灾中幸存了下来,却无法动弹。由于她并不相信此地的警察,认为他们和教会有所勾结,所以通过护士的帮助私下求助了我,希望我能够在不惊动太多人的情况下把你救出去。”

他一边解释,一边慢慢地靠近着鲁本。烧伤严重,被关在地下室……警探看到了桌上被摔碎的相框里的全家福,比对着资料的鲁本和眼前的这位“病人”。

眼前的人急需帮助,塞巴斯蒂安往前试探性地走了几步,却被一声嘶哑的吼叫打断。

“别……别过来!”

警探无计可施,只能轻声哄着,

“不要害怕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我是你姐姐劳拉请来的帮手。鲁本,你还记得劳拉吗?”

床上的人的理智被痛苦扼住,却在再三听到姐姐名字后奇迹般得安静了下来。这给了塞巴斯蒂安一个去接近对方的机会。

他走上前去,动作尽量轻地去试着摘下黏在皮肤上的绷带。紧闭双眼的鲁本正在激烈地颤抖着。警探环顾四周,房间里只有一个简单的行军床,书桌和木头柜子。他摘下了一部分的绷带,然后用柜子里找到的绿色药水轻轻敷在伤口处。这让鲁本眯起了双眼。陷入了不知是昏迷还是沉睡。

塞巴斯蒂安皱起了眉头,开始探索这个房间。

评论(3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ouette__ | Powered by LOFTER